产品分类
当前位置:HKX-08A心率传感器

HKX-08A心率传感器

1、HKX-08A心率传感器简介:
      该产品采用电极采集人体心电信号的方式,经过电路处理输出与心脏跳动同步的脉冲信号,微功耗设计,有效解决了动态下心率的检测,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心率实时采集系统,心率传感器应用实例介绍:
     ▶ 汽车驾驶员心率检测,两个电极安装在汽车方向盘上,驾驶人员双手握方向盘时可检测到实时心率。对疲劳驾驶、洒后驾驶具有监测作用。
    ▶ 消防员心率监测,传感器与消防员外衣做在一起,电极安装在袖口,信号通过无线方式改善到指挥车或中心,消防员在出警时监测心率数据。
    ▶ 矿工心率检测,传感器做成胸带或腰带的方式,通过无线发送到机站,实时监测
    ▶ 老年公寓老年人体征监测,胸带式或腰带式心率传感器蓝牙发送到使用者手机上,再通过GPRS组成网,用户通过手机上的工具软件(类似QQ)实时查询自己关注的人的心率、体温、位置数据等。

      以上方案我所可根据用户要求委托开发定制。
 
2、HKX-08A心率传感器特点与技术参数:
     ▶ 微功耗设计<700uA
    ▶ 电源电压3-5VDC
    ▶ 模块化封装,直接焊接到用户的PCB板上

 

 

3、HKX-08A心率传感器相关应用论文:
    ▶  HKX-08A心率传感器应用之——《基于GSM通讯的社区医疗监护网络的开发》
    ▶  HKX-08A心率传感器应用之——《基于单片机酒驾控制器的研究》
    ▶  HKX-08A心率传感器应用之——《基于GSM通讯的社区医疗监护网络系统的设计与开发》 


4、HKX-08A心率传感器哪里买?
      为了方便研发人员小批量采购HKX-08A心率传感器样品,我所在淘宝开设了直营店,请点击下面链接购买。批量采购请联系我所客服,签订采购合同后可通过对公账户支付货款。

5、HKX-08A心率传感器的购买折扣和优惠政策:详情请咨询0551-65320046   65320438